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天上,飛向全國各地。看到小樹和田地乾枯的時候,拍拍翅膀,把烏雲伯伯們聚集在一起,來下一場大雨,把它們救活,讓莊稼年年都有好收成,讓大地充滿生機!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那荒山野嶺,用一種一年四季都開花的種子,播在小路邊上。這樣,在山中迷路的人,只要沿着花做的小路走,就能走出大森林了!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孤兒的身邊,為她們找到自己的媽媽,讓他們過着快樂幸福的日子!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水災地區,叫來太陽公公,讓它發揮身體的熱量,為小花小草排憂解難,這樣大地上到處一片五彩繽紛!假如我有一雙翅膀……啊!我多麼想要一雙翅膀,能為人們創造出很多美好的東西,讓我們的生活多姿多彩!

  三年級:w13892641920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