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柑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柑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柑橘 

  我的家鄉位於凌雲的一個小鎮,這裡四面環山,氣候宜人,家鄉物產豐富:茶葉,八角,水蜜桃……不過這裡的還是那酸甜可口的柑橘,就由我來介紹一下吧! 

  春雨過後柑橘花蕊鑽出了一粒粒珍珠大小的果實,彷彿一顆顆綠寶石一樣,逗人喜愛。柑橘外觀呈現球形,顏色橘黃油亮,用手一扒開它,七個月牙兒般的柑橘,緊緊地合抱在一起,發出一陣陣濃郁的幽香,新人心脾,秋天的果園,柑橘好似迷霧裡的火球,又像是頑皮的小孩,扒開綠葉,一個勁兒的向你點頭微笑,柑橘的用處可多了:在乘車或者在坐飛機的時候,要是暈車或暈機的話,可以拿柑橘皮聞一聞就行了奇了吧!提醒你們一哦:柑橘吃多也不好,?嬉咨匣穡?成匣岢ひ恍┬《歡唬?飧涕俚奈兜攬珊昧耍??桓黿?彀橢校?嶂寫?穡?鷸寫?幔?。≌媸撬??央勸。∥葉願涕儆腥?魷埠茫旱諞凰?芙飪剩?詼??芄恢尾。?諶??梢宰齦涕俚啤 

  家鄉的柑橘銷售很好,柑橘紛紛運往凌雲,百色,今年好遠銷桂林呢!有機會到我的家鄉來,嘗嘗柑橘的酸甜滋味吧! 

  指導老師;黃廣富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柑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柑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