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在玩遊戲的時候,我可以巧妙地避開抓者,抓者一直抓不到我。我可以去救人,不過我可以不讓別人救我,因為我有一雙靈巧的翅膀。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回飛到宇宙去,看看楊利偉叔叔,再跟他一起體驗一下在宇宙的生活,如果楊利偉叔叔的乾糧不夠的話,我可以下地球去買一大堆乾糧上來,和他一起享用。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學興趣班就不遲到了,我一飛就從四零廠飛到了六堰,要是有什麼課本忘帶了,我就可以飛回家去取,這樣就能快一些了。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跟小鳥交個朋友,如果小鳥同意的話,我們就天天見面。我還希望它和我家鸚鵡交個朋友,這樣,它們就可以一起享用小米了。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上、下樓就很方便,因為我家住在七樓,就是最頂樓,我以前上、下樓都汗直流,,很累的,假如我有了翅膀,我會一下子飛上樓,或是一下子飛上樓,沒事幹的時候,我會飛上樓去看看房頂是什麼樣子的。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在運動會比賽跑步的時候,我可以飛,,保證拿個第一名,飛的同時,腳也要挨一點地,不然別人就看見了我在飛,肯定都圍着我,我不想這樣,因為太熱了。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反正我可以摸索出各種各樣的玩法,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就可以無憂無慮地生活着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