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亮的燈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亮的燈光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明亮的燈光照亮了我的內心,這燈光是爸爸的愛,是我最寶貴的財富。別人都說“世上只有媽媽好”,而我要說“世上只有爸爸好”,因為爸爸一直十分關心我,疼愛我。

  這是一個普通的夜晚,天色漸漸黑了下來,外面已經很冷了,也起了風。早早回家的我正在客廳寫作業,正在這時,爸爸回來了。熟悉的腳步聲,熟悉的開門聲,爸爸走了進來。上了一天班,爸爸的疲憊從他的臉上就可以看出來,誰讓爸爸是腫瘤醫院化驗科的主任哪?科里的什麼事都要爸爸過問,每天忙得他是“不亦樂乎”。

  爸爸一邊脫外衣,一邊關心地詢問着:“小君,今天怎麼聽話啊!回家就寫作業。”這時,爸爸好像發現了什麼,他看看客廳的燈光,對我說:“你怎麼在客廳寫作業,這裡的燈有些暗啊?”——爸爸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又表現出來了。對於我的事,爸爸總是那麼的仔細、盡心。我說:“我卧室的燈壞了,燈泡不知為什麼不亮了。”爸爸就走進我的房間,去查看寫字檯上的檯燈。果然,是燈泡壞了。爸爸走出了我的房間,稍微想了一下,自言自語的說:“不行,這裡的燈太暗了,還是早去買一個吧。”說著,又走到門口,穿衣服了。看到這裡,我連忙說:“爸爸,你幹什麼去?”爸爸說:“我去給你買燈泡,客廳的燈太暗了,這樣會壞你的眼睛的。”想到爸爸上了一天班,現在已經很累了,我實在我忍心讓爸爸在出去為我買燈泡去。“爸爸別去了,這燈還可以,湊合一下還行。再說,這種燈泡在我們腫瘤醫院的的大院里沒有賣的,你要買只能去市裡買,這得多遠啊!”可爸爸卻說:“我還是去吧,早買來,你可以早去你的房間去寫作業,還可以保護你的眼睛。路遠不要緊,我開車去。”說著,穿上衣服,走下了樓。我來到窗前,看着爸爸打開車門,打着車。車前出現兩盞車大燈照出的燈線,車子很快開出我樓前,駛向遠方。

  大概過了一個小時的樣子吧,爸爸回來了。燈泡很快的安上了,我的房間里的檯燈又亮了起來。這燈光是那麼的明亮!燈光照亮了爸爸那更加疲憊的臉龐,可我覺得這時的爸爸顯得更加的慈祥,更加的可愛。

  明亮的燈光就是爸爸對我的愛,這愛一直照亮我人生的路。

您正在瀏覽: 明亮的燈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亮的燈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