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渴望得到一雙明亮的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得到一雙明亮的眼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上誰沒有追求?誰沒有嚮往?誰沒有渴望得到的事物?也許有人渴望得到理解,幫助,愛護,溫暖;也許有人渴望得到一本好書,一張郵票,一個足球;也許有人渴望得到金錢,名利,至高無上的地位.而我,別無奢求,只渴望得到一雙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世界每一個角落的眼睛. 

  近視真讓人煩惱呀! 

  從小學二年級開始,我眼中的世界就開始變得模糊不清了,帶上眼鏡看到的世界總覺得是那麼的不真實。在沒有近視的時候,我總覺得視力表上的“山”誰看不見。而現在,我甚至都對查視力這個詞特別地恐懼。然而,我做夢都渴望得到一雙可以清晰看世界的眼睛。 

  如果我有了一雙明亮的眼睛,上課的時候,就不會在因為念錯字而鬧出笑話受到同學們的譏笑與冷嘲熱諷。同學們也不會給我起外號,叫我“眼鏡蛇”、“小四眼”......。在大街上也不會再因為怕看不清楚認錯人而不敢跟那些認識的叔叔阿姨打招呼,因此讓別人認為我是那麼的不懂禮貌。 

 雖然,現在的科技那麼發達,也有那麼多治療近視的方法,如準分子激光治療,還可以帶隱形眼鏡......這些都不適宜18歲以下的兒童使用,可我只有12歲,實在是太不公平了。 

  咳!我多麼渴望有一雙健康明亮的眼睛,可以看到一個清晰真實的世界呀!願高科技的發展能早日圓我這個夢。願所有近視的人都能摘掉眼鏡。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得到一雙明亮的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得到一雙明亮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