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三隻明亮的小眼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三隻明亮的小眼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朋友都有一雙像黑葡萄似的眼睛,我卻有三隻明亮的眼睛,比他們多一隻,這第三隻眼睛雖然現在還長得不大,但她確實是二狼神識破孫悟空七十二變的那隻眼睛 。我原本沒有這第三隻眼睛,是在小學二年級的時候101網校幫我安裝上的。 

  那是小學二年級開學的前一天,爸爸把一位和藹可親阿姨領回家,對我說:“這是101網校的趙老師,來給你安裝101網校軟件”。“老師講課講得挺好的,還上什麼網校?”,我不耐煩地說。“這是你的第三隻眼睛”。趙老師甜甜地說。  

  自從有了101網校,我大開眼界,真像多了一隻眼睛,我看到的聽到的,而周圍的同學卻沒有。比如名師面授給我講一些難題,講一些道理,講一些不同版本的語文,數學,奧數等知識,使我的小腦瓜越來越靈巧,說話,寫作文詞兒也多了,有時侯,大人們嘮磕,我還能發表一兩句高見呢! 我非常喜歡名師面授中的作文欄目,老師講的栩栩如生,透徹無比,非常有趣,小朋友寫的作文,經老師一評改,別有洞天,百看不厭,經老師一講述,通俗易懂,百聽不厭,寫作文再也不難;少兒英語也是我喜歡的欄目,學習累了,聽着少兒英語,可以一邊學習有趣的英語,一面做着有趣的遊戲,也增長了我不少知識。經網校幫忙,我的學習成績由全班的十幾名一下子提高到了前三名。就因為我比原來多了一隻眼睛,原來看不懂的,不會做的,現在變得簡單 . 

  有一次,我晚上放學回家聽101網校,預習了第二天的課程,第二天,老師講的一道題誰也沒有聽懂,可我卻一聽就懂了,老師好像有點不信,讓我上前面給大家講,我學着網校老師的口吻,用啟發的方法講,聽后,老師高興地說:“孫久媛你真行,夠聰明!老師真為你感到驕傲!”聽了老師的話,我心裡美滋滋的。  

  101網校就像我的母親,教管着我,哺育着我,使我提高了學習能力,不知不覺學到了很多知識;101網校就像神通廣大魔術師,給我安裝上了第三隻眼睛,智慧的眼睛,破解難題的眼睛,提高了我認識問題的能力,不知不覺增強學習成;,101網校就像一個美麗的百花園,任我快樂翱翔,任我採集芬芳的花香,不知不覺中茁壯成長。-在這裡,我誠懇的說一聲,謝謝你101網校。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三隻明亮的小眼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三隻明亮的小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