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仙居三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仙居三絕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神仙居三絕 標籤:神仙居作文 假如我是神仙作文

  今天,我到了神仙居旅遊。下面我來說一下神仙居三絕吧!

  第一絕——山峰:一進大門,一片山清水秀。景色極是優美。它的山很高也很險。直插雲霄。那山峰極是陡峭。什麼“羞女峰”“筆架峰”“東方醒獅”“睡美人”……尤其“將軍岩”更是栩栩如生。我覺得“將軍岩”的頭部最美。他的頭往上望,眼睛里閃耀出那英武豪邁的氣概。

  第二絕——泉水:泉水也是很好的。因為這泉水中沒有污染,水中也一片生機勃勃。我喝了一口泉水,甘甜的泉水真好喝。

  第三絕——瀑布:最好的莫過於瀑布了。神仙居的瀑布很多,不過你要走那累人的山路山路上上下下每一次都會給你帶來一個“給力”的驚喜。尤其是那“三折瀑”了。上下的路程最多,走到時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可那一水霧頓時使我下去的念頭又升了起來,(真正的三折瀑需要下下面的台階)果然不出我所料,終於見到了三折瀑,我的累頓時煙消雲散了。我心裡只有一個字——美。

  這就是神仙居三絕。

  浙江省台州市臨海市巾山實驗小學六年級:王皓平

您正在瀏覽: 神仙居三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仙居三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