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吾同桌之三絕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吾同桌之三絕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大家都知道張無忌吧。他有三神功,分別是……在這裡我就不一一說了。信不信由你,吾同桌也有三絕招,我可是親自領教過的。

  吾同桌的三絕招令我的街坊鄰居聞風喪膽(“街坊鄰居”指的是周邊同學)。看來,我又要會會她的三大神功之一——牛氣衝天嘮叨功了。她這一招,雖聲音不大,但殺傷力大的驚人。她一使出,我的衰運就要來了,真是悲慘至極啊。

  二,對我來說是個吉利的數字,但一到了我同桌之手,就遭殃了。“翻轉鎖臂!”可憐的我又一次遭到了巨痛,如果你跟她同桌,那你說話一定一定要小心,萬一說錯了話,你就知道了。

  他的的三大絕招——第三隻手。聽到第三隻手這個詞,你肯定會想:一個人好端端的怎麼會生出第三隻手來呢?這個呀,你得慢慢“研究”下去。“咦?我的書呢?”上品社課之前,我開始鬼哭狼嚎了。經過一番不懈的努力,才發現它“躲”在同桌的抽屜里美美地睡着呢。唉,這個同桌……

  廈外附校五年級:1528680330

您正在瀏覽: 吾同桌之三絕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吾同桌之三絕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