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去神仙居遊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神仙居遊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神仙居遊玩>> 

  海門小學 

  五〈4〉班 

  曹聖怡 

  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學校組織我們去神仙居遊玩。百聞不如一見,這一次我們可要一睹神仙居的風采。 

  坐在大客車上,我們心中充滿了好奇,究竟傳說中的神仙居是什麼樣的呢? 

  踏入神仙居,環視四周,到處都是造型獨特的山巒和高大挺拔的樹木!經過導遊的介紹,我發現每一個山頭都擁有自己的形象呢! 

  瞧!那不是一個將軍的腦袋嗎?“將軍”戴着 軍帽,張着嘴巴,似乎要訴說什麼。呀!“將軍”的正對面居然卧着一個身披綠色毯子的“美人”呢!這不就成了“將軍”戀“美人”了嗎?真不得不敬佩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哩!“將軍”和“美人”的中間還有一片“情侶林”,林中的每棵樹的樹榦都一分為二 ,所以叫做“情侶林”。“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做連理枝”,看來這 “情侶林”就是地上的“連理枝”啊! 

  我更欣賞天池瀑布的美景。聽導遊說,天池瀑布是神仙居最高的瀑布呢!山泉水一瀉千里,宛如仙 境。瀑下的潭匯聚了山泉水,把小手浸入水中,你會發現,泉水十分清涼透爽,舒服極了呢! 

  這一次遊玩神仙居,我真正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老天爺造就了神仙居,使神仙居更神了!

您正在瀏覽: 去神仙居遊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神仙居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