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仙居一日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仙居一日游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五,我心潮澎湃,因為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一次“重大”春遊活動。(我看的十分重要,因為是小學階段最後一次春遊了哦!)一大早,我們全班就盛裝出行,雄赳赳、氣昂昂地坐大巴車,去了神仙居自然風景區。 

  傳說神仙居是天上的“神仙”曾經居住、生活過的地方。其實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因為根據科學驗證天上並是沒有什麼“神仙”的。 在神仙居里有11個瀑布,有三折瀑、象鼻瀑、飛天瀑……“山重水複疑無路,山回水轉又是景”。這句話描述了這裡的風光無限靚麗,讓人們深深地體會到了這裡的美景。象鼻瀑是在這11個瀑布當中最下面的瀑布。這個瀑布的深潭裡棲息着一些國家二級保護動物大鯢,俗稱“娃娃魚”。娃娃魚是兩棲動物,眼睛小,嘴巴大,四肢短,尾巴扁扁的,全身都是黑色,生活在淡水中。 可是我怎麼也看不到娃娃魚呀?? 

  我們班的一部分同學和六(1)班的一部分同學走到飛瀑布下。飛天瀑布不像其他瀑布那樣是一道湍急的水流飛奔而下,而是在懸崖上點點滴滴懸挂着的一片水簾,不時地激起隱隱約約地水花。由於天氣實在是太悶熱了,我走到了水簾的下面,想涼快涼快一下。我偶然低頭一看,發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由於水簾一會兒有,一會兒沒有,一會兒左,一會兒右,所以彩虹也像跳舞一樣地蹦來蹦去,眉飛色舞的。 

  我欣賞了好些時候,叫好朋友們也來欣賞欣賞。可是當她們趕到的時候,太陽已經轉過了山頭,這樣的美景就在那一瞬間消失了!在飛天瀑布下的一個小水坑裡,我們發現了一條黑色的,可愛的小蝌蚪。於是我就地取材,開始用手中果凍殼來捉那條“紀念品”。我開始了對蝌蚪進行“大捉捕”行動。我左撲右趕,同時也手拿果凍殼捉蝌蚪。可是這蝌蚪好像善解人意似的。過了好長一段時間,我還沒有捉到這條狡猾的“狐狸”,由於我太長時間彎着腰捉蝌蚪,累得腰酸腿疼,汗流浹背。幸好散落的“雪花”替我掃除熱量。過不了多久,導遊就催我們趕快去下一個景點,我只好放棄捉勝利品的念頭了。 

  我邁着大步伐,射級而上山上的景色可不錯呀——神仙居可真好呀!到處是鳥語花香,到處是景色宜人,令春困的同學們頓時感到心曠神怡,樂不思蜀。我在山上遊玩了好久,好像身臨其境似的,不知不覺地到了一個仙境似的,看到一群小神仙在下圍棋、遊戲…… 

  不知是導遊吹響的口哨,還是同學們不經意間的提醒,我們要走了。在下山的路上,我看見一塊牌子,上面寫着“除了腳印什麼也別留下,除了攝影什麼也別帶走。”可是我卻“偷”了幾塊石頭回來。我還不時地回頭望了望山上的美景,我還有數不盡的留戀。“神仙居”不愧是令人留連忘返的神仙居呀!

您正在瀏覽: 神仙居一日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仙居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