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神仙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神仙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神仙居,顧名思義就是神仙居住的地方,我想,既然是神仙所住之地,一定很神秘,雲霧纏繞,大樹參天,亭台樓閣美如仙亭。 

  百聞不如一見,今天我們終於來到了神仙居。我們跨過大門,一進仙境,就有一座巨大的岩石猶如神仙向我們揮着那翠綠的衣袖。我們經過“問仙橋”,走着那清涼舒適的石子小路,來到“神筆畫天”面前,看呀,那座山的山坳里露出了一個毛筆頭,筆尖對着天空,漸漸飄來的白雲,好像是它那傑出的作品。真不知是哪位神仙把那麼珍貴的寶物丟在了神仙居這廣闊的土地上。 

  讓我最為讚歎的還是“飛天瀑”,它並不像黃果樹瀑布那樣極為壯觀,而是輕柔地,從一百米高的懸崖飄飄洒洒地飄下來,落在身上,冰冰涼涼的,在那麼炎熱的天氣下能得到冰水浴,可真是享受啊!有些同學還站在瀑布下,張開嘴,想讓甘甜的水落入嘴中。瀑布下當然有清澈的潭水,清澈見底,讓人忍不住想喝一口。看,那不是一隻老鷹嗎?它頭藏在潭內,正在汲水,這不就是“神鵰汲水”嗎?那隻“大雕”展開它那寬大的翅膀,真怕它把水吸光了。 

  這麼美的地方,為什麼沒有人誇誇它?看,那位神仙不就舉着那大拇指,始終在讚歎它,只見潭邊一座岩石上,一隻大手伸出大拇指,讚歎這兒的美景,這就是“一指擎天”……。 

  走出仙境,我戀戀不捨,如果能永遠住在這,那真是最大的享受。

您正在瀏覽: 游神仙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神仙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