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下城與勇士30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與勇士30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在即將進入赫爾瑪頓城區的時候,龍星將骨獄昔收回到寵物空間,他可不想出什麼意外。

  “小麗,我回來了!”龍星一進入旅館就喊道,見賽莉婭沒有回應,龍星上了二樓,仍然沒有發現賽麗亞的蹤影。

  “老爸,一樓的吧台上好像有封信。”龍鳳提醒龍星道。

  龍星急忙下到一樓,拿起吧台上的信讀了起來,“龍之子,見信后立即帶上你的兩顆覺醒之心來龍人之塔!為了賽麗亞的安全,請你一個人來!切記!”

  “老爸,看來惡魔已經對你下手了!”龍鳳擔心地說道。

  龍星迅速地從倉庫里取出了蟹黃堡、章魚哥的簽名、海螺電話、林納斯的香煙……。

  “老爸,一定要冷靜!”龍鳳見龍星急躁地已經要失去理智,提醒道,“小麗媽媽應該是安全的,它們的目的是老爸的覺醒之心,我們不要急躁,要好好合計合計。”

  聽到龍鳳的分析,龍星坐在床頭上,冷靜地分析起來,“鳳兒,幫我查詢一下龍人之塔的資料,越詳細越好!”

  兩秒鐘后,龍鳳說道:“龍人之塔,BOSS魯卡斯的領地。裡面分佈着翼龍、藍翼龍,群居怪物,它們擅長用翅膀攻擊,攻擊的前兆是煽動翅膀並且變成霸體狀態,不過是偽霸體,一打就失效,而且智商不高,一打一大片;龍人、米尼烏斯(藍龍人),四肢發達,頭腦簡單,擅長用叉子攻擊,不過緩慢的攻擊速度是它們致命的弱點;BOSS魯卡斯,手持逐日戟,擅長陷阱攻擊與釋放感電光圈,而且還會釋放分身,能力為魯卡斯真身的50%。”

  龍星經過冷靜的分析,這次不是單純的打寶練級,而是去救人,一定要萬無一失。在龍星心裡,賽麗亞已經不是一個系統設置的NPC,而是一個朋友!

  “師父,我需要您的幫助!”龍星來到了凱麗的門頭。

  “什麼事情?”凱麗見龍星嚴肅的表情並沒有像往常一樣開玩笑。

  “賽麗亞被魯卡斯綁架了,我必須安全地將她救回來!”對師父凱麗,龍星不想隱瞞,說出了自己的目的,“我需要更強的技能,更強的武器!”

  “就算他不綁架賽麗亞,魯卡斯也會找你麻煩的,他們的目的是你的覺醒之心!”凱麗看到魯卡斯留給龍星的信件后說道,“跟我進來吧!”

  龍星跟隨凱麗進到內堂,凱麗遞給龍星一把大槍,說道:“這是M-3噴火器,向敵人噴射6000℃的高溫火焰,可以不受障礙物影響向敵人進行多段攻擊!”凱麗踢了踢腳下,接著說道,“這是一箱G-14手雷,可以對一定範圍內的所有敵人造成無屬性魔法傷害。只是這麼多裝備,你怎麼拿呢?”

  “師父不用擔心!”只見龍星說道:“鳳兒,看你的了!”M-3噴火器與裝滿G-14手雷的箱子一下就消失了。

  雖然凱麗很驚奇,但是她沒有多問龍星,不過心裡也猜到了八九分。

  剛剛拜別了凱麗,龍星腦海傳來骨獄昔的聲音,“主人,您的師父可真厲害,剛才還威脅我一定要好好幫助你,對你忠心,如果您出了意外,她會把我碎屍萬段!”

  “呵呵,你不要在意,我師父逗你玩呢!”龍星對骨獄昔的話多少感到點意外。

  通訊器嘀嘀地響了起來,龍星接通後傳來無影寒冬的聲音:“龍兄,到赫爾瑪頓沒?一起去龍人之塔嗎?去打龍人之眼,現在行情非常不錯。”無影寒冬的心裡只想着賺錢。

  “我就在龍人之塔門口。”龍星接著說道,“我需要辦點私事兒,你就先別進龍人之塔了,打到龍人之眼我會全部交給你,請原諒!”

  “你當我什麼人了?!……”對面傳來無影寒冬生氣的聲音,“不去就不去,哼!”

  “抱歉,兄弟!”龍星無奈地關掉了通訊器,進入了龍人之塔。

  一進入龍人之塔,龍星就聽到亂糟糟的怪聲,原來是幾十隻的翼龍與藍翼龍擁擠在一起。見到龍星進來,它們齊刷刷地拍着翅膀向龍星衝來。

  龍星二話不說,麻利地掏出M-3噴火器,扣動扳機,一條長約10米的火龍張牙舞爪的瞬間就到了翼龍群,燒的翼龍們噼里啪啦的響。翼龍的數量實在太多了,再加上火焰攻擊範圍的有限性,不少翼龍躲過火焰的攻擊,從兩側向龍星攻來。

  “沒有那麼簡單!”龍星說完,右手端着M-3噴火器,腳步上下移動着來增加它的攻擊範圍。左手掏出燃燒瓶拋向了拋向了翼龍最為密集的地方。

  所有的翼龍在還沒有衝到龍星面前5米的時候就已經全部變成了十成熟的烤龍肉。

  龍星來到噴泉處剛洗了把臉就聽到龍鳳說,“老爸,把噴泉打爛了可以爆出藥品的!”

  當龍星把噴泉打爛的時候果然爆出了東西。天空之城泉水,恢復HP260點,天空之城露水,恢復MP130點。

  當龍星進入到下一個房間的時候遇到了龍人與米尼烏斯的攻擊。看着這些人身龍頭的怪物氣勢洶洶地向自己衝來,龍星一點也不在意。只見龍星依然右手架着M-3噴火器噴射出火焰,而左手扔完一顆G-14手雷后,緊接着拔出手槍點射,一輪攻擊過後,來到龍星身邊的龍人只剩下一隻陰沉的米尼烏斯(敏捷加速)。

  “有意思!”龍星說道。

  就當陰沉的米尼烏斯對舉着叉子對龍星發動三連擊的前一秒,龍星膝撞技能一用出,將陰沉的米尼烏斯高高的頂向空中,緊接着龍星快速上前,在陰沉的米尼烏斯落地的瞬間用出了BBQ技能,陰沉的米尼烏斯再次飛向空中。隨着M-137格林機槍響起,陰沉的米尼烏斯在空中化作一灘血水。

  只剩下BOSS的房間了,龍星依然沒發現賽麗亞的蹤影。他帶着0被擊,SSS的成績進入了BOSS的房間。

  一進入房間,龍星就看到幾百隻翼龍在龍人的帶領下烏泱烏泱地沖了過來。

  “骨獄昔!”龍星把骨獄昔召喚出來,而骨獄昔也召喚出來了幾百隻怪物,兵團大戰開始了。

  龍星趁着混亂尋找賽麗亞的蹤影,終於發現賽麗亞在房間最裡面的一個鐵籠里昏迷着。龍星小心翼翼地摸了過去,就當他準備打碎鐵籠就出賽麗亞的時候,忽然感覺頭頂一股冷風傳來。龍星本能地就地一滾,只見剛才所在的位置落下一個大鐵籠。

  “龍之子,識相的就把覺醒之心交出來!我可以讓你跟你的馬子安全離開!”魯卡斯手持巨大的逐日戟,囂張地對龍星說。

  龍星二話沒說,一記浮空彈射向了魯卡斯。

  “那就是沒的談了?”魯卡斯用逐日戟輕鬆地擋飛了龍星射來的子彈。

  龍星還是第一次碰到可以擋飛浮空彈的怪物,不由地更加小心!龍星架起M-137格林機槍對魯卡斯進行掃射,只見魯卡斯將逐日戟垂直放到胸前。當龍星的子彈呼嘯着來到魯卡斯身前10公分的時候紛紛落地,魯卡斯全身泛起一層藍色的氣功罩。

  “只有這些了嗎?”魯卡斯竟然說出了龍星的台詞。

  只見龍星不慌不忙地掏出手槍,瞄準魯卡斯的眉心,“砰”的一聲,子彈仍然被魯卡斯的氣功罩擋住。

  “我告訴過你了沒有用的!”魯卡斯對龍星的執迷不悟感到非常不解。

  龍星沒有理會魯卡斯,又是“砰”的一聲,……。

  當第七發子彈帶着五彩霞光飛出槍膛后,龍星露出了微笑。子彈接觸氣功罩后,並沒有被擋下來,而是穿過氣功罩命中魯卡斯的眉心!

  “不可能!……”魯卡斯不可置信地倒向了地面,他還沒發動攻擊就被龍星一槍爆頭。

  “這是物理學,你不懂的!”龍星瀟洒地將手槍裝好,準備打碎鐵籠就出賽麗亞。

  看着仍然昏迷的賽麗亞,龍星心裡滿懷愧疚,總想着賽莉婭被綁架是因為自己。龍星滿懷愛意,輕輕地呼喚着賽麗亞的名字,賽麗亞沒有反應,仍然昏迷。

  “怎麼打不開呢?”龍星看着打了幾槍毫無反應的鎖,“骨獄昔,先別搗鼓殭屍了,過來下!”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與勇士30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與勇士3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