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老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小學六年中,我有過很多老師,但其中讓我最難忘的是我們班的班主任——邱老師。她就如我的親人,給了我很多關愛,在我失敗時,邱老師站出來給我鼓勵,在我沒自信時,邱老師給我一絲微笑,讓我充滿自信和勇氣……

  說起邱老師,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一幅畫面:邱老師的頭髮金黃的,臉白白的,還有一個可愛的小酒窩,笑起來非常可愛,老師還有點胖,走起路來搖搖晃晃,還有邱老師為我們講課時,神情動作都很搞笑,臉上還不時的微笑。邱老師對我很關心。

  記得四年級我轉來時,是一位成績不好的學生,邱老師卻對我很有信心。上第一節語文課時,邱老師讓我們做筆記,我卻傻獃獃的坐在那裡不會做。邱老師看到我,就走到我身旁,細心的教我寫哪裡,還不是的問我:聽得懂嗎?我看着老師那雙溫柔的眼睛回答:聽得懂。每節語文課,老師總是從我身旁走過,不是的指點我這個怎麼寫,那個怎麼做,還叫我旁邊的同學多教我。慢慢地,我在老師的幫助下和鼓勵下,從一位差生成為一名語文組長。當我考試考不好時,老師並沒說我,而是微笑地對我說:舒琪,你這次考不好了,下次一定要考好,不能這麼粗心,知道嗎?老師就是這樣鼓勵我,讓我對下次的考試充滿信心,這就是一位給我鼓勵,給我關愛的邱老師。

  邱老師很愛我們,她捨不得打我們,我腦海里記得一次,我們班有一位同學很調皮,上課不認真聽講,還交頭接耳,字寫得可以飛起來了,邱老師被氣得就拿起一根棍子輕輕地往那位同學的肩膀打下去,那位同學沒感覺,還偷偷的笑了,我們就知道邱老師並沒有存心想打我們,而是想拿這把尺嚇嚇我們,讓我們上課認真聽講。

  邱老師為了我們流過眼淚,她為了給我們上課,聲音都啞了;她為我們整天操勞,臉上多了一絲絲皺紋;她為我們熬夜批改作業和備課,頭上多了幾根白髮;我是您手中的一顆小草,在您細心的照料下茁壯成長,您的一絲皺紋為我生,您的一根白髮是為我白的,邱老師,我們兩個月就要分別了,也許我們會成為陌生人,但您還是在這兩個月里努力的教我們,不管自己有多累,您還是堅持下去。

  邱老師,您的教育之恩,我終生難忘,我唯一能報答您的就是在這兩個月內好好學習,用我優異的成績報答您。

  我最難忘的老師——邱老師。

  浙江溫州鹿城區南匯小學六年級:陳舒琪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