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老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難忘的老師

  甘肅省玉門市第一小學四(三)班吳孟?@

  指導教師景麗萍郵編735211

  雖然我只上小學四年級,可教過我的老師已有十多位了。在這些老師當中,我最難忘的是周老師。

  周老師是我三年級時的語文老師兼班主任。她年輕漂亮,有修長的身材,烏黑的頭髮,一雙總是充滿微笑的眼睛;她喜歡唱歌跳舞,寫一手漂亮的好字;她溫柔善良,對我們關心倍至。

  有一件事,我至今記憶猶新。

  那時,我剛轉到玉門鎮第一小學,周老師正繪聲繪色地給我們上語文課,我突然感到一陣噁心,忍不住在課堂上“現場直播”——吐了。周老師見狀,嚇壞了,臉倏忽間變得煞白。她顧不得別的,一邊給我爸爸打電話,一邊忙着給我擦拭。等我的情況稍微好轉后,她又送我去醫院。

  爸爸來到醫院,問明情況后,連聲向周老師表示感謝。周老師摸摸我的頭說:“這是我應該做的,只要孩子沒事就好。”這件事,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周老師很幽默。當我們不開心時,她就會講笑話給我們聽,直到我們開懷大笑為止。所以當我們快樂時,都願意把自己的快樂送給周老師,讓她和我們一起快樂。

  周老師還很注重培養我們的個性特長,在她的精心指導下,我連續兩次在校紅五月藝術節獲了獎,我們班許多同學也都獲了獎。

  在課堂上,周老師和我們是師生關係,她對我們的要求很嚴格,連一個錯別字都不放過;但在課間休息時,她又是我們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常常和我們一起做遊戲。

  雖然我現在轉學了,但周老師的音容笑貌還時常浮現在我的眼前,她的諄諄教誨還時常響在我的耳際。周老師我會永遠想念您。

  點評:你筆下的周老師善良、美麗,關心學生,嚴而有格,真是我學習的榜樣。讀了你的文章,老師真希望咱們也能“課上是師生,課下做朋友”你願意嗎?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