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老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曾在四年級時,新來了一位班主任,她叫“王小燕”。沒多久,我們就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而且,當我犯錯時,她也會把我當成她的親人一樣看待,無論什麼時候,她都會陪伴着我。

  有一次數學考試,在考試中,我左顧右盼,心不在焉,等考完之後,我得知這次考得相當不好,只考了73分。我拿到試卷后,心裡非常忐忑不安,心想:“這次老師一定會批評我的”。但這時,一聲溫柔的語言傳進了我的耳朵里:“一次考試並不代表什麼,只要你努力,不氣餒,總結好教訓,下次一定會考好的。”這句話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又讓我重新鼓起了勇氣。

  還有一次,放學了,天又下起了雨,其他同學都被家長接走了,而我家長正好有事不能準時來接,我只好待在教室里。這時只剩下了我和王老師。而王老師不緊不慢地在批改作業。忽然老師叫我過去,原來我的老毛病又犯了,我把加看成了減,老師氣憤不過,忍無可忍地罵了我幾句,還打了我幾下,但我依然不怪她,因為有句俗語:“打是愛,罵是親,不打不罵才是害。”我理解了老師的心,而老師也用這樣的方式告誡我,讓我及時糾正我的錯誤。接下來,我一心一意地訂正,寫作業,老師還在無聲地批改作業。這讓我想起了一首詩:“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又過了好長一會兒,老師還沒走。我知道,老師是怕我孤單,在這裡陪我,我心裡很感激。忽然,我爸爸來了,我便背上了書包,向老師告別,她也關好教室的燈和門走了。在路上,我想:“王老師真是一位稱職的好教師啊!”

  王老師不僅對我,對我們班的所有同學都很好,雖然她現在不教我們了,但我們會時常想起她,我們也用認真學習來報答她。

  四年級:奶油蛋糕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