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最難忘的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最難忘的老師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轉眼,小學六年的時光就“刷——”的一下從每一個人身旁流去,在這六年中,無數的老師與我相見,與我告別。每一個老師都留給了我難以忘懷的印象,其中最深刻的是擔任我們五、六年級班主任的趙老師。 

  趙老師挺着一個典型的“將軍肚”,走起路來慢吞吞的,顯得非常穩重、成熟。他的聲音在雄壯中有着幾分鎮定,讓人聽起來感到很和藹。 

  不過,趙老師的“火”我也記憶猶新。 

  有一次,趙老師因為要聽別的小學的課,所以要出去一天。那一天啊,一個字——亂!!!寫字課時,同學們講話的講話,做別的事的做別的事,幾乎完全忘了這節課是上的寫字課,有值日生來檢查的,雖然班長不斷地努力,但仍然有幾條“漏網之魚”在說著小話《本人在此聲明,我是沒有講話的!-_-!(認真)》。 

  趙老師回來后(重點!!),通過個別同學寫的朝花夕拾了解了他不在時的所有情況,頓時怒不可遏,叫了十多個“當事人”將他們“修理”了一頓后,便將他們遣回了座位。以下是當時的情景:(註:“《》”裡面的是動作) 

  趙老師《讀完朝花夕拾后》:“昨天早上沒去做操的,給我站出來!”四五個人《慢騰騰地走到講台旁邊》。趙老師《瞪了他們一眼》:“就只有這麼一點嗎?!”《眼睛掃過全班》。又有四個人《面無表情地走上講台》。趙老師《斜了他們一眼》:“小豪(化名)、小梁(化名),上來!”《說完,兩人無比尷尬地走上來》。趙老師《身體轉向他們》:“你們知道你們錯在哪裡嗎?”小梁和小唐《低着頭,用很微弱的聲音說》:“知道,我們不應該打架。”趙老師《聲音平緩了一點》:“這是一點,小唐,你竟然拿着凳子去打同學!實在是太不應該了!如果不是小森(化名)攔住你的話,說不定……”趙老師《把頭又轉向另一頭的其他人》:“你們怎麼回事?”一堆人《有的說肚子痛,有的說感冒了,還有的乾脆低下頭來根本不回答》趙老師:“給我發現下一次的,圍着學校跑一圈!懂了嗎?!”一群人《極為低沉的聲音》:“懂——了——”,趙老師《一揮手》:“回去!”所有站上來的人《很快的跑回去了》。 

  之前大家可能以為趙老師是一個很嚴厲的人,其實不是的,趙老師大多時侯都是和藹可親的,絕非我剛才說的那樣。剛才是不過是我記憶最深的一幕罷了

您正在瀏覽: 令我最難忘的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最難忘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