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我就是在您的澆灌下成長的小苗;您是好人,我就是被您幫助的孩子;您是刺骨的寒風,我就是迎風傲立的臘梅;您是……總之,在我成長的路上,需要您!

  還記得那次嗎?我們班的曹力鑫同學因不小心得了很嚴重的病。當時,您一聽到這個消息,整個臉的發白了,發了狂似的從教室里跑了出去,讓一個老師來代課。在課上,我不斷想:老師,您去哪了?這是怎麼了?可是我只能坐在教室里聽課,真想跑出去看您,就這樣,一連串的困擾籠罩着我的大腦。

  第二天是星期六,我準備到曹力鑫住的醫院來看看。可剛一進門,我看到一場溫馨的場面,一股暖流湧進我的心田——您牽着曹力鑫的小手,不停地對曹力鑫進行安慰,曹力鑫要什麼,您都以溫柔的面情依着他。此刻,我彷彿看見了您心裡的着急,看見了人間最快樂的場景。

  啊!您不是一個平凡的老師,你是一個負責,充滿仁慈,一心為別人的優秀教師!我最難忘的人是誰?是您——優秀,又令我難忘的李老師!

  重慶涪陵區珍溪鎮中心校四二班李瑤君四年級:李瑤君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