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大課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大課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太陽新升起,陽光灑在我的心裡…”隨着這首歡快愉悅的歌兒的進行,我們的心也從嚴肅的課堂里飄向綠草如茵的大操場。這是我們學校大課間的鈴聲,每天準時十點零五分會響起,每當這個時候,同學們便會帶上繩子、羽毛球拍、足球、籃球等運動器材,在明媚的陽光下舒展筋骨,好讓自己在接下來的課程中更有精神,更有活力。 

  你瞧!同學們一個個的都在操場上盡情地玩運動,好不自在:他們有的在跳短繩;有的在跳長繩;有的在接力;有的在玩貓捉老鼠;還有的在打籃球…大家都高興得不亦樂乎!你看!那個身材高大的大哥哥手抱着一個籃球,在人群之間不停地來回穿梭,像一隻被貓群追趕的小耗子。突然,他在那個藍色的籃球架前停了下來,一個轉身,他看見了籃筐,這時候他全神貫注,雙眼凝然地注視着籃筐,全世界人的呼吸彷彿在這一刻都停止了,很快,他好像回過神兒來似的,一手拿着籃球,一隻腳蹬了起來!啊!他“飛”了起來,一隻手攀住籃筐,一隻手把籃球用力地扣了進去。我還沒轉過神來,一個戴着眼鏡,個子有點高的大哥哥如閃電般的速度沖向籃筐像是企圖要搶籃球,身材高大的大哥哥也察覺了,便去搶球,戴眼鏡的大哥哥一躍而起,搶過籃球,一邊跑步,還一邊拍籃球,只見他側過身來,雙手抱緊籃球,用力一推籃球飛向籃筐,耶!進了!看完了大哥哥們打籃球時的精彩表現,才發現已經十點二十五分了。 

  生命在於運動,快樂的大課間伴隨我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大課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大課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