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大課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大課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歡樂的課間》記者於琳琳,今天,我來到全校的有名的“垃圾班”5(3)做實地採訪。

  看,張老師剛走出教室3秒鐘,全班便開始沸騰起來。班裡有名的“軍官”劉小剛用他稀奇古怪、半陰半陽的英語唱起那鬼都聽不懂的洋歌,他的哥們還在打拍子,天哪,難道他們也能聽懂這“樂盲”唱的歌,是在是佩服。咦,王明,怎麼那麼多人?我疑惑的走過去,原來他們在用手把鼻樑捏紅,還取名叫“橙留香”派,難道他們要模仿《果寶特工》上的人物嗎?我看他們模仿的不像。唉,教室內怎麼突然有殺氣,原來是潘曉麗和毛科在“戰鬥”,我趕緊去拉架,那知卻挨他們兩拳,我哭了,整整10分鐘我才繼續我的報道。

   卻說我抬頭一看,教室里人怎麼不多了,還只有兩位“男子漢”。這時剛舉辦完演唱會的劉小剛探進腦袋,“屋裡的男生是豆腐呀!”結果引來范豪和劉振的暴打。

   快樂的大課間呀,真好。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大課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大課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