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大課間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大課間活動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大課間活動 

  江蘇省常州市武進區鄒區中心小學 

  四(2) 班 

  吳 嘉 浩 

  “加油、加油!”咦?這是哪裡傳來的加油聲?哦,原來是我們學校各班正在舉行大課間活動。 

  操場上,人山人海,歡聲不斷。你瞧,兩千多名師生同時匯聚在操場進行各項體育活動,簡直成了歡樂海洋。同學們盡情玩樂,有的跳繩,有的打排球,有的打乒乓,……其中,我們班的“8”字穿跳,更是笑語不斷,精彩紛呈。42位同學,兩個人搖繩,其他40人會跳的 ,不會跳,齊上場,如游龍一般。 

  顧嘉浩首當其衝,好表演的他展開雙臂,騰空一躍,衝進了繩中央,在空中擺了一個“pose”,又穿了 出來,如同是一隻飛不高的“小鳥”。呀,跳繩可以擺酷,看得大家躍躍欲試。咦,孫小燕上場了,只見她一跳,正準備出來時卻迷失方向,走了反道,被繩子扯住了脖子,彷彿又是一隻喝醉酒的“小鳥”。引得大家哈哈大笑。 

  繩兒不斷地被搖起,同學們也在不斷地跳着,樂着,享受着。現在輪到方玉祥了,只見,繩子一甩,咦?方玉祥人呢?是摔倒了?逃跑了?還是跟別人換位置了?正在大家迷糊之時,有人喊:“看啊!方玉祥已經到達終點了!”不會吧,他剛剛又沒跳是怎麼過來的呢?哇,原來他是從繩底下穿過去的呀,真像一隻不會“飛”,只會“鑽地”的“小鳥”。同學們樂得有的捧腹大笑;有的笑得前仰後合;有的笑得不行了,乾脆癱坐在了地上…… 

  看到這,我們的田老師似乎也想跟我們分享快樂,於是“大將”出馬,“小兵”威揚。田老師也出場了,我們也更加有精神了:顧嘉浩的“pose”越來越誇張了,方玉祥的“鑽地術”也越來越快,女生的合跳也越來越有節奏…… 

  大課間給了我們強身健體的機會,但我們早把它當成了遊樂海洋,我們就是這歡樂海洋里的小魚,在這歡樂海洋里自由生活,快樂成長。 

  指導老師:田歡琴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大課間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大課間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