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大課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大課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大課間 

  “鈴鈴鈴”下課鈴響了,大課間活動又開始了。 

  同學們個個興高采烈,教室里立即像開了鍋似的變得熱火朝天,大家都在做自己喜歡的事。看!有的同學在座位上做作業,有的在興緻勃勃地下着象棋,還有的三五成群地玩遊戲…… 

  我和葉心兒拿出精心準備的五子棋饒有興趣地戰鬥起來。 

  我先把棋子斜着擺放,葉心兒便急忙把所有的“路”都堵死。我想了想接着把棋子又橫着放、豎著放,葉心兒只顧着用自己的棋子來堵我的棋子,卻根本沒辦法為自己“蓄謀”,這正是我有意牽着她的鼻子走,哈,葉心兒步步落入了我精心設計的圈套中了。 

  接着我故意露個破綻,葉心兒以為機會來了,便把棋子豎著放,企圖一舉偷襲成功,而我趁着葉心兒不注意,在一個不起眼的格子里放了好幾個連排的棋子,葉心兒卻沒注意以為自己就要贏了,根本沒有識破我聲東擊西的計謀。 

  圍觀的同學們都以為葉心兒就要贏了,而我不慌不忙在關鍵地方堵住了她的棋子。 

  葉心兒這才恍然大悟發現了我的計謀,可是已經來不及了,我“啪”的一聲把這枚決定勝負的棋子放在了棋盤上,我終於艱難的贏了! 

  這時,上課鈴聲響了起來,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飛快,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得回位子了。 

  周倩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大課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大課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