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圖作文 快樂的大課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作文 快樂的大課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利津實驗二校三年級二班

  安家駒

  下課了,又到了大家最開心的大課間了。同學們興奮的奔向操場,有拔河的、踢球的、跳繩的、吹泡泡的……

  五年級四班的猛獸隊和機車隊正在進行拔河比賽,裁判張志明哨聲一響,大家就投入到了激烈的比賽中。

  同學們都用上了吃奶的力氣,拔了好長時間都不分勝負。同學們的腳牢牢地巴在地上。猛獸隊的馬曉雨大聲喊着:“為了我們猛獸隊的榮譽,大家加把勁!”

  機車隊的劉明也大聲地喊着:“我們是最棒的!加油!”只見場上的同學們已經汗流浹背,可是還是使勁的拉着繩子。啦啦隊長王龍大聲喊着號子:“一二,加油!一二,加油!”最有趣的是飛來的兩隻小鳥,這些動物朋友們是這樣好奇的看着大家拔河。

  最後比賽結果出來了,有人歡喜有人愁。機車隊贏了,他們哈哈大笑,又喊又叫,又蹦又跳。猛獸隊的人卻大哭一場。

  這真是一次有趣的大課間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看圖作文 快樂的大課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作文 快樂的大課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