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倒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倒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這麼一回,孩子們在後院的高土坡上玩“打仗”.我胡畫了幾筆作業,便想參戰。誰知還沒到跟前屁股和胳膊就“中彈”了。我忙藏在土窩窩下面,心想:真倒霉,還沒參戰就身負“中傷”,太不合算了。我隨手抓了一個土塊,準備“報仇雪恨”.可還沒站穩,頭就“轟”的一聲,眼前一黑,差點趴下,一摸頭一手血,“哇”我哭了,這該死的土塊偏偏選中我的腦袋。連“真兇”還沒找到就被媽媽扯進醫院,硬往腦袋上縫了兩針不說,還打了破傷風針。回來還挨了頓批,真倒霉透了。 

  有過了兩個月,學校要上體育課,我硬要帶足球,倒座在自行車上,抱着球,一不小心,球從手中一滑,我連忙去抱球,結果與大地接了吻。這回沒縫針,可醫生用上酒精,說什麼要消毒,我只好硬着頭皮當了一回“英雄”,一出院就哭,淚水把媽媽的背都浸濕了。現在可好,腦門上兩邊都有紀念,還挺對稱:倒霉“為什麼總伴隨我?連院里的小夥伴也風趣地叫我”災星",可爸爸說我長大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我真倒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倒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