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秋天的色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秋天的色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每讀到關於秋天的文章,總是出現“金色”一詞難道秋天真的如此單調?不可能,毛澤東主席筆下的秋天是那樣美麗。我漸漸的有些迷惑。 

  於是,我開始尋求答案。在小區里秋風姐姐正在幫助楓葉爺爺梳理火紅的頭髮。“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與二月花。”哦,原來秋天是紅色的。 

來到市場上看見了一個個金燦燦的橘子,看來秋天確實是金色的。 

  秋風導遊迫不及待地將我待到了江濱公園,一陣清香迎面撲來我看見了路旁開滿了白色的菊花,聞一下,還帶着雨露芬芳使人百看不厭,它們在微風中傲雪斗霜,看來秋天是白色的。 

  多愁善感的秋雨妹妹為菊花一家所感動,留下了傷心的淚水,我沒有走開靜靜的的讓雨水撫摸我的臉頰。雨漸漸停了,我抬頭仰望天空,碧空如洗,那正是我所喜歡的色彩。哦,原來秋天是藍色的。 

  秋天布滿了各種的色彩,正如五彩繽紛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尋找秋天的色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秋天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