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秋天的樹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秋天的樹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本來就是個美麗、典雅的季節。秋天無數片樹葉好似秋姑娘披散在肩頭的長發上的發卡,把秋姑娘打扮地更加漂亮。

   我漫步走在林間小道上,看見了許許多多黃燦燦的落葉,它們靜靜地躺在地上,凹凸不平。一陣微風緩緩吹來,落葉猛然掀起,在半空中沙沙作響,如同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風中翩翩起舞,漂亮極了。

   大家跟我一起去尋找樹葉吧!

   我找到了一棵紅楓樹。楓樹葉是葉子王國中最最獨特的葉子了。它的形狀酷似人們的手掌,在秋風中緩緩地向人們招手,好像在喃喃地告訴人們:“一夜之間,秋漸漸走來,秋姑娘給我們穿上了大紅色的連衣裙。你看,多漂亮啊。”我望着它們,它們的確像紅瑪瑙般鮮明。真可謂是“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啊!

   你知道秋天最典雅的樹葉是什麼嗎?

   原來是銀杏葉。銀杏葉的形狀像蝴蝶的半邊翅膀。它的上端好似人工仔細地修剪的道道花邊,風格優雅自然。如果仔細觀察,會發現銀杏葉上,有着一道道排列整齊、圖案精巧的細斑紋。片片葉子都那麼精緻,那麼典雅。真像一位世界級的雕刻家,用心雕刻出來的藝術品。

   既然秋天是果實累累的季節,那也不妨去果園看看!

   我找到一棵枝幹粗壯的柿子樹。柿子樹樹葉很普通,但到了秋季,柿子樹樹葉先由翠綠色轉化為黃色,再由黃色慢慢轉為深紅色。然後,隨風飄落下來。可是,那深紅色的葉片上還粘着芝麻大的綠點兒,好像是落葉對今年春天的懷念,對明年春天的期盼。

   秋天,不像春天那樣生機勃勃;不像夏天那樣炎熱枯燥;也不像冬天那樣純凈、潔白。秋天的樹葉把秋天點綴得五彩繽紛。如果沒有樹葉,秋天將會很單一。我愛果實累累的秋天,更愛秋天美麗、典雅的樹葉!

您正在瀏覽: 尋找秋天的樹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