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倒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倒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滴答,滴答……”床前的小鬧鐘不緊不慢地走着.我在床上翻來覆去,躺了很長時間還是睡不着……. 

  怎麼辦呢?電腦又被我弄壞了,我已經弄壞了2次了,加上次可就是3次了,被老爸發現了,肯定會問是誰弄壞的?很自然,我已經弄壞了2次了,媽媽一次都沒弄壞,當然,我弄壞的機率肯定更大了.等會兒老爸非懲罰我一個月不能玩電腦.把責任推到老媽身上?不行,她平時對我那麼好,我怎麼能怪她呢?那樣太委屈她了.那我自己去承認錯誤,那不是等於自投羅網嗎?那不去承認,老爸也遲早會把這個“案子”查個水落石出.哎,我怎麼這麼倒霉啊…… 

  時間過得真快,一下子就12點多了,可我還是睡不着,你說這件事沒解決完我能睡得着嗎?過了一會兒,我已經非常困了,可我還是強忍着,想着解決的辦法.有時,我還會給自己講講笑話,捏捏自己來提神,怎麼的,這是我真想熱鍋殺那的螞蟻---團團轉,可是我又有什麼辦法呢?這時,我想去了思品書上的四句名留下的格言,分別是:愛說慌的人,一害人民,二害自己最終是自己吃虧.誠實智慧之書的第一章.為人是樹,誠實是根.植樹要固根,誠實可樹人.對,做人一定要誠實,於是我決定重向老爸道歉.想好了解決這件事,我便安心地睡了.

您正在瀏覽: 我真倒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倒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