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秋天的痕迹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秋天的痕迹4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改改那個人的名字,我覺得以前的名字有點深奧~希望大家多多捧場哦!~寫的不好~)

  女主角改為:雨瀠(主人公!可?郟?渭?的女孩,其實內心的世界卻無人知曉) 男主角改為:尹熙(一個具有紳士風度的男孩子,極受女孩子喜歡的男孩。卻總是以學業為重) 韻語改為:佩儀

    雨瀠一直望着尹熙走過來的背影,他的白襯衫已經被汗水濕透了,當時雨瀠的心裡多麼想把自己手上的紙巾遞給他,但卻無論如何也沒有這個膽量,她慢悠悠的推着自己的車子,很想回頭望望,但又害怕……  一直,他們像在玩躲貓貓一樣,騎在前面的人總是回頭望,目光也經常相遇,但卻一句話也沒有說過,最後,到了轉折口,他要直走,而雨瀠要轉左,但他們仍然用最後凝視的目光目送對方,眼神里相同的默契,彷彿在和對方說:“再見!”嘴角微微的笑了。

    可能這就是喜歡,一直是雨瀠從未觸碰過的曖昧的感覺,但他們兩個人的心中卻絕對沒有非分之想,他們之間永遠是最純潔,最清澈的友誼,一種富有默契的友誼。“超過了友情還不到愛情”楊丞琳MM唱的應該就是這樣吧!

    或許,因為這樣吧,一直,他們之間從不敢逾越純潔的心境,尹熙總是以優雅的紳士風度為雨瀠做事,有一次,雨瀠這個馬大哈,交上去的作文不記得寫名字,最後還是尹熙看到幫她寫上的,還有總是沒有忘記把自己的複習資料複印多一份給雨瀠,雨瀠就像飛翔在幸福中的小鳥,擁有溫暖和幸福。可是,那一次,她才發現自己錯了……  

 

您正在瀏覽: 尋找秋天的痕迹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秋天的痕迹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