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得的感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得的感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突然想到的. 

  以前的那些事都湧上了心頭.有種奇怪的感覺,自己是不是就是自己討厭的那種人:自大,小肚雞腸,自私...... 

  接着,又開始想那些一直包容着我的任性的人:親人.同學.朋友...... 

  關於媽媽的: 

  在年幼不懂事時,我常常把自己的不快發泄在自己身邊的人身上. 

  媽媽在照顧我時某些事沒考慮全面,使得那時的我有些生氣,覺得她是故意的.於是,處處跟她作對,經過媽媽多番請求,才在表面上顯出一副"勉勉強強原諒你拉"的樣子. 

  現在想起來真的有些哭笑不得,媽媽怎麼會不關心自己呢?如果換成是自己,也不會做得那麼好,再說了,媽媽是自己的長輩,平時那麼辛苦,自己還...... 

  關於姐姐: 

  說是姐姐,我覺得"老師"更適合,不只是學習上的,也是心靈上的. 

  普通老師:寒假的作業做完了,她有空時要檢查.當時我那個叫不爽啊:好不容易把作業寫完了,想痛痛快快得玩一場,可姐姐又要檢查,錯了還要訂正,鹿丸說的真好:女人真麻煩! 

  作業也是一種鍛煉,溫習功課最好的方法.有時錯了,及時改正,這樣才能掌握正確的方法嘛. 

  心靈老師:記得有段時間,我吃飯經常在媽媽還沒吃是就吃完,然後"噌噌噌"得跑上樓.最後,姐姐實在忍無可忍了:到樓上把我訓了頓,當時我哭得超厲害,45%是因為姐姐對我的凶,55%是因為我的錯誤對大家造成的不禮貌.姐姐好象還誤會了,其實我那"撲閃撲閃.潔黑無暇"的大眼睛正在無聲地說:我明白了!我以後不會再這樣了!我錯了! 

  ........ 

  ------------------------------------------------------------------------------------------ 

  從此, 

  我懂得了,站在對方的立場做事; 

  我懂得了,做事時也要考慮別人的感受; 

  我懂得了,不論誰對誰錯,都要寬容. 

  ......

您正在瀏覽: 難得的感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得的感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