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健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健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沒什麼特別的地方也有一個鼻子,兩隻眼,一張嘴,倆耳朵,我還是大馬虎,哈哈。自報家醜。不過我的哥們兒也笑過我,嘻嘻,讓我來說說吧!

  好像是上個禮拜,張家銘在玩卡,我幫他拿鞋套。但我去喝水一回來就看不見鞋套了。急死我了,打着腦袋還搖着手,張家銘見了很想笑,最後終於笑了出來;“哈哈,你在幹什麼?搞笑!”但我一告訴‘災難’笑容一下僵在他臉上了;“快找哇!別愣了!”我們倆又像沒頭蒼蠅一樣開找了。;“找不到!怎麼辦?”“涼拌,上課了,快走吧!”“_——好吧!”我們倆急急忙忙趕到微機教室時,已經開始講課了,老師虎視眈眈的瞪着我們倆---老師已經很生氣了,真不知道一和老師說鞋套丟了會怎麼樣。嘖真不敢想。此時張家銘已驚躲到我後面去了。忽然聽見他叫了一聲;“你看”都這時候了還看吶!他也真樂觀!但他一下走到我前面,把鞋套遞給我。我三兩下就穿好了。一溜煙跑到座位上坐好了。

  事後聽他說我把鞋套別在後邊了,我晃然大悟,那天我圖省事,別在了後邊但一急又忘了,唉,沒法,我就是那麼健忘。玩兒去嘍!拜拜!

您正在瀏覽: 我最健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健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