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健忘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健忘老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不久我在創新作文上看到過一個記憶力特別好的爸爸,可把我給羨慕死了。因為我的老爸實在是太健忘了,不信,聽我慢慢給你道來。

  有一次,我們學校開運動會,可是我們家的網費該交了。老師又不讓缺席,媽媽還不在家,我只好在爸爸的自行車筐里放了兩個錄音機,把我說的“快去交網費“給錄上,放到最大音量,惹得過路行人都朝我爸那邊看。運動會一結束,我就趕緊去找老爸了。可是電信局門口卻看不到老爸的影子,可把我急壞了,我在外面大呼小叫了一天,最後在交警那裡找到了老爸,原來是老爸忘了紅燈要停車一看到紅燈就衝刺,跟“神舟六號“似的,結果被交警抓住了,不但交了幾百元罰金,交警還對他進行了一翻思想教育。

  還有一次,媽媽出差了,就囑咐爸爸在家做飯,我開始還在廚房監督着他,後來一看他做得很好,我就去客廳上創網了,誰知過了一會,就從廚房裡冒出了陣陣黑煙,我意識到大事不妙,就趕緊衝進廚房,廚房裡黑煙翻滾,好像是誰扔進來一顆煙霧彈,嗬!鍋都燒着了,鍋里的紅燒肉也變成了黑燒肉,那黑煙把我老爸熏的,整個一個土著人。我趕緊把煤氣關了,這才沒釀成火災。

  打那以後,我們再也不敢讓他幹活了,就算是干,也在屋子裡貼滿紙條,弄得那些煩人的客人都不敢到我家來做客了,這也算是一大優點吧。

  等會,我老爸又忘了怎麼打開電視了,我去幫他,再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健忘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健忘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