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健忘老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忘老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我的老媽呀,健忘可是出了名的,方圓“十里”內,幾乎是遠近聞名(這可不是什麼好事)。而老媽呢?每次忘記什麼的時候,她卻是毫不知情,就當作自己什麼都沒做似的。真把我氣得七竅生煙,卻又是無可奈何,誰叫我有這樣一個老媽呢?

  現在,就讓大家領教一下我老媽的“健忘神功”吧(註:吐血的時候可別吐在顯示器上。)

  一級健忘:“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

  那天,美術老師說要帶蠟光紙,恰好,家裡只有老媽在,只好請她啦。為了慎重起見,我特製了兩個超大擴音器,走到老媽跟前說:“明天需要蠟光紙,請老媽馬上幫我去買一下,商店就要關門了!”老媽被這突如其來地一“擊”驚得跳了起來,連聲說:“知道了,知道了,我立即就去!”我心想:受驚的人一般會記住,於是放心地去玩了。半小時后,我忽然發現不對,家裡一絲動靜都沒有。我心裡一“咯噔”,猜到不好,跑進書房,嚇!媽媽正穩如泰山的看着書!

  結果:第二天,我被美術老師臭罵了一頓。

  二級健忘:“萬事俱備,只欠老媽”。

  又有一次,我捧着第一名的好成績,來到老媽跟前,說:“我想要###玩具。”老媽也很高興,爽快地答應了。可辦起來卻不太“爽快”。

  第一天,老媽一臉無辜的說:“我忘記了。”(還能忍受)

  第三天,我在她的公文包上貼紙條,無果。(滿臉通紅,瞳孔放大)

  第三天,紙條、口述、電話……一齊上,失敗(吐血……)

  “兒子,你要我做什麼?”

  啊!又來了!(天旋地轉!七竅流血~)

您正在瀏覽: 健忘老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忘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