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健忘的後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忘的後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糟了,我的鉛筆盒忘在學校了!我的腦袋裡頓時成了一鍋糊粥。沒了鉛筆盒這作業可怎麼呀!就算家裡有筆,我心愛的紫色橡皮還在裡面呢,會不會被人“搶劫”啊?! 

  算了,作業要緊,我先寫作業吧!明天再去學校找!我這樣想着,就快快地寫好了作業,早早地上了床。 

  第二天早上,我就早早地趕到了學校。教室里沒有人,正合我意!我開始搜索每個同學的抽屜,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任何一個細小的地方......可都沒有我鉛筆盒的蹤影。 

  我又跑到A班去搜,仍然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任何一個細小的地方,可是連我鉛筆盒的影都沒有! 

  唉,兩個班都沒找到,我真是失望!我慢慢地走回教室,路過一個垃圾桶。垃圾桶里會不會有我的鉛筆盒呢?這個想法在我的腦子裡一閃。 

  我連忙三步兩步退回到垃圾桶的旁邊,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朝垃圾桶里看了一眼。結果是令我失望的:垃圾桶里空空如也! 

  我簡直要哭起來了。沒了鉛筆盒,我這日子可怎麼過呀!不是整天向同學借筆借尺子,就是兜里裝着文具去學校,弄得多不好意思啊! 

  我慢悠悠地回教室,無精打採的坐下。早讀時,望着只有書沒有鉛筆盒的桌面,我心裡感覺特別變扭。 

  我覺得這一天過得很慢,好不容易才挨到下午放學。回到家,我立刻找出我以前的鉛筆盒,裝上筆、尺子等等。沒辦法,新的鉛筆盒丟了,先用着舊的吧! 

  這個秘密,我會保存好的。我敢肯定,媽媽知道我比新的鉛筆盒丟了,肯定會衝著我“轟炮”的......

您正在瀏覽: 健忘的後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忘的後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