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女健忘組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女健忘組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父女健忘組合” 標籤:父女作文 健忘作文

  “父女健忘組合”

  周巷鎮中心小學 六(2)班 査雨欣

  “査雨唉—你曉得我的剃鬚刀在哪兒呀?”老爸又來問我某某東西在哪。他總是這樣,一件東西總是亂放。最後連自己也不知道在哪兒了。他這個毛病是改不了的。

  “不知道!你自己放的自己不知道呀,怎麼反而問我。”正在寫作業的我不耐煩的回了一句。“咦?爸看見我的字典了嗎?”

  悲哀啊,沒有想到老爸“健忘”的毛病居然會遺傳到我身上。這也讓老媽給我們父女倆起了個外號—“父女健忘組合”。

  今天我和老爸又發生了一件“健忘事件”。

  老爸今天剛要準備出門,一想自己該怎麼去呢,開拖拉機吧,好像不太合適;走着去吧,又太慢。在他左右為難時,目光投向我的“專用車”—“小鳥牌”電動車。他懇請我把電動車借他用一用,我爽快地答應了。但一掏口袋,鑰匙卻不見了。到底放哪兒了呢?我健忘的毛病又犯了,怎麼想也想不起來。於是我和爸爸來了個大搜索。

  . . . . . .

  找了半天,連車鑰匙的影子也沒有見到,我們反倒累得大汗淋漓。看到老爸失望的表情,我便安慰他說:“好久沒出汗了這次真爽啊!”

  接着我和老爸又靜下心來仔細想。老爸問我:“你星期五回家,之後把鑰匙放哪兒了?”我搖搖頭,說:“我只知道我到家之後,把鑰匙放在手上,然後寫作業、看書、吃晚飯、睡覺,其他的都不知道了。”老爸失望的表情轉為希望:“那我們就從客廳開始找。”

  最後,終於在我的枕頭下找到了鑰匙。我興奮極了,高呼道:“我們找到了我們找到了!”在一旁的媽媽見我們這樣笑着說:“健忘症把鑰匙丟了,現在找到用得着這麼高興嗎?”

  話雖這樣說,但這健忘的毛病始終是要改的,將來可是會誤大事的。

您正在瀏覽: “父女健忘組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女健忘組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