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健忘老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忘老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老媽,她的相貌啊,為人啊,事業啊……都很不錯。可美中不足的是:就是有點兒太健忘了。聽到這裡,你可能很想了解一下我的老媽了吧。我就滿足一下你的願望吧!向你介紹一下我的健忘老媽:

  健忘事例一:買東西忘帶錢包健忘指數:★★★

  前天早上,老媽和平常一樣,起床做早餐。發現牛奶只有一瓶了。全家三個人,不夠喝呀!便三下五除二得換下睡衣,連錢包都沒來得及拿,就下樓去買牛奶去了。

  到了超市,拿了一箱“菊樂”牛奶就跑向收銀台去付錢。等阿姨把小票都印好了。老媽拍拍腰包,“噢,錢望帶了!”哎呀,這可使老媽難堪了!她連忙把牛奶放回去。回家拿錢又來買。

  健忘事例二:忘交電話費健忘指數:★★★★

  電話費,平常都是爸爸來交的。可是,上個月爸出差去了,走之前,爸爸把錢交給老媽,說:“這是電話費,這錢最遲12日得交,不然電話會停機的。就會照成生活上的不方便。”老媽說她12日會去交的。12日那天早上,我怕老媽給忘記了,再次叮煮她說:“今天要交電話費,千萬別忘了!”“我知道。”老媽說道。我便上學去了。

  下午放學回到家,我也沒再說起這件事來。過了兩天,我聽見老媽在自言自語:“王曉薈說今天中午12點打電話來請我吃飯,怎麼現在都12點26分了都還沒打電話來?”於是,媽媽提起電話準備打過去。沒想到剛一把電話提起來,就從電話里冒出一句話:“由於您的話機歉費,已暫停使用!”啊……我暈!

  健忘事例三:下雨忘帶傘健忘指數:★★★★

  前幾天,成都下了大雨。老媽要上街買菜,我把雨傘放在她的手提包旁邊。我想就算老媽再健忘也能看見旁邊的雨傘吧!便回書房做作業去了,一會兒門“砰!”的一聲關上了。老媽出去了。可才一分鐘都不到呀,老媽又回來了。我問她怎麼回事?你猜她怎麼說。她說:“我忘帶傘了!”

  哎,我的健忘老媽呀!

您正在瀏覽: 健忘老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忘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