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奧運會開幕式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觀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8月8日8時這偉大的時刻就要來臨,我的激動不已,我想:奧運五環旗終於能高高飄揚在北京了!

  打開電視機,激烈而又響亮的擊缶聲,把我們帶進倒計時,60 、50 、40、30、 20、 10、 9 、8 、7 、6 、5 、4 3、 2 、1!一串火焰圍着鳥巢飛轉了一圈,接着禮花不斷,擊缶聲不斷,天安門發起的禮花歷史足跡,一共29個,表示這是29屆奧運會。落下的腳印變成夢幻五環,被一名名飛天仙女托起。 

一個小女孩出現在鏡頭,她唱起《歌唱祖國》。她那清脆而又甜美的童音,像百靈鳥在歌唱。歌唱中,五十六個民族的小朋友托着五星紅旗,來到升旗台邊,全體起立,唱國歌。觀眾席上的觀眾也高聲唱起。國歌還未唱完,空中的禮花也唱了起來。 

  終於演起了文藝節目,那陣陣擊缶聲,好象在歡迎各國的觀眾和運動員。那整齊的節奏,那古老的聲音,讓我們感受到了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孔子的三千弟子出現在我們眼帘。他們口念論語:子曰:學而時習之,不異樂乎。有朋自遠方來,不異樂乎。那三千弟子用活字印刷術的板子展現了一個又一個的和字,光和字就這麽多寫法,我相信,外國人一定目瞪口呆。一群戲劇演員走上舞台,仔細一看,原來他們是一個個可愛的提線木偶。一隻只船隊來到了舞台,原來他們是去海上絲綢之路的。這不說明我國古代的航海技術就很高超。接着禮樂、星光、自然、夢想、等節目都展示了我國古代的文化藝術的源源流長。 

  29屆奧運會主題曲《我和你》在我耳邊響起,唱歌的是英國的一位女歌手和劉歡。歌唱中,各國各地孩子的笑臉展現在我眼前,這不正實現了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的願望? 

  雖然文藝節目完了,但奧林匹克的精神留在了每個人心裡! 

  I love China!I love Bei Jing!

您正在瀏覽: 觀奧運會開幕式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