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2008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2008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2008 

——螺嶺外國語實驗學校 六(3)班 林宛玫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2008,我的2008是悲傷的,是激情的,是緊張的。2008這個數字好像是用一把刀在我們的腦子裡刻上的,讓它永遠不會從我們的腦子裡消失。 

  雪災、騷亂、疫情、車禍、地震、牛奶、金融危機、給我和每個中國人帶來的心痛,悲傷,難以用語句來形容。 

  兩會勝利召開、奧運成功舉辦、神七升空振奮人心。 

  我六年級了,下學期就要考初中了,我都在擔心考不到好的學校。 

  汶川地震,牽動着千萬人的心,一幕幕感人的畫面,揪心的場景,讓人不由得潸然淚下。只是一瞬間的震蕩,無數的兄弟姐妹們失去了家園。曾經繁榮美好的城市,轉眼淪為廢墟。眼淚灑滿汶川這片不幸的土地。一切都好像是發生在夢裡,我都不敢相信,這些殘酷的畫面竟是真的發生了。上萬個美好的生命,就在這個突如其來的災難中,永遠告別了和風陽光雨露,還有人間的歡笑淚水,永久沉睡在了眾人撕心裂肺的淚水中。 

溫總理說過: 

  一個很小的問題,乘以13億,都會變成一個大問題; 

  一個很大的總量,除以13億,都會變成一個小數目。 

現在我們要說: 

  一點很小的善心,乘以13億,都會變成愛的海洋; 

  一個很大的困難,除以13億,都會變得微不足道 

  中國人歡呼雀躍,都為北京奧運會運動員取得的豐功——51塊金牌偉績讚歎道: 

“我們中國不在是東亞病夫,我們已經衝出了亞洲,衝出了世界,沖向更加美好的明天!”隨着大家的陣陣喝彩聲,北京奧運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我相信在2012年的奧運會上我們中國人的腳步能走在世界的頂峰,我們中國人的身影能出現在世界各地! 

  這就是我的2008,一個悲傷的,激情的,緊張的2008,2009年即將到來,不過2008年也永遠不會消失,消失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我的2008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