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奧運會開幕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奧運會開幕式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奧運會開幕式 

  山東省海陽市育才小學 紀方旭 

 2008年8月8日,是北京第29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的日子,也是我們中華民族期待已久的奧運夢圓的日子。吃過晚飯,我們一家三口就早早圍攏在電視機前,等待盼望已久的奧運會開幕式的大幕徐徐拉開。 

 瞧,奧運會開幕式開始了。首先上場的是由2008名表演者表演的《擊缶而歌》,只見他們有節奏地擊打出各種表示時間的圖案,一會兒燈亮了,一會兒燈又滅了,一會兒他們又晃動手中的熒光棒,一閃一閃的,美麗極了…… 

 看,從天安門方向傳來了象徵歷史足跡的29個腳印。緊接着是夢幻五環,多美的創意呀!五環是由許許多多雪白的燈組成的,隨着五環徐徐升上天空, 現場9萬多名觀眾的氣氛也被推向高潮。接下來進行的是由演員表演的中國古代的“四大發明”,這邊演員剛表演完中國漢字“和”的演變過程,那邊孔子的3000弟子又津津有味的讀起《論語》來了,好看極了…… 

 聽,鳥巢周邊傳來了煙花升空爆炸的聲音。最具懸念的主火炬點火儀式就要開始了,只見“體操王子”李寧手持火炬,一邊向前奔跑,一邊徐徐升上天空。隨着李寧把主火炬點燃,全場沸騰了,全中國人民都沸騰了…… 

 奧運會開幕式結束了,但我仍沉浸在喜悅和歡樂的氣氛中。我為有這麼一個光榮而偉大的祖國而感到自豪和驕傲。中國加油!奧運加油!

您正在瀏覽: 看奧運會開幕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奧運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