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枝鮮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枝鮮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第一次讓媽媽高興是9歲那年。那是兩年前我翻了翻掛歷,啊!過兩天是媽媽的生日,我該送什麼呢?我想了一天決定送給媽媽一枝鮮花。終於到了那天,早上我盤算着錢,沒有了,怎麼辦?這時媽媽遞給我壹元錢說:“今天早上沒來得及做飯,你拿壹元錢去買麵包吃吧!”“知道了!”我說。到了學校我想:不如用這壹元錢去買枝花給媽媽吧!可是買了花就不能吃飯了,我猶豫不決,最終決定還是買花。我忍着飢餓終於挨到了放學,我飛奔到花店挑了一枝花就向回家的路走去。 

  回到家,我還沒拿出花來媽媽就給我蘋果,這蘋果是特價的,雖然有一點疤,可是被媽媽一一剜去,洗的乾乾淨淨。我不敢拿出花來,怕媽媽批評我早上不吃飯。這時媽媽不知想起了什麼,突然問:“你早上吃的什麼?”我說:“我什麼也沒吃。”媽媽生氣的說:“你這孩子,早上不吃飯會得胃病的。”“我錯了。”我說。“好了好了,去吃飯吧!”在飯桌上我鼓起勇氣拿出了花說:“媽媽,我給您買了一枝花。”媽媽又生氣了:“你早上不吃飯買枝花幹什麼?你……”我打斷媽媽的話:“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啊!”媽媽撲哧一聲笑了,拿着花高興的說:“多美的康乃馨啊!多乖的女兒啊!你長大了!”聽了這話我高興極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為我想的多而為自己想的少的人!媽媽啊,您真是我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一枝鮮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枝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