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做一枝寒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做一枝寒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七夕之際,窗前千家萬戶都點着了紅燈籠,掛倒福,貼吉聯,做年飯。四處洋溢着一股濃郁的新年氣氛,可在窗前的我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寒風一股股地襲來,在我臉上勁“刮痧”。咦,冷死了!打了個顫,把窗緊閉,隔窗望,一片綠葉凌空打轉,倒勾在窗台上,這片葉子又是那樣的綠!

  我隨即打開窗,將那片葉子拾起,多麼堅強!在寒風中盛綠,在寒風中飄落、遊盪。就像那鋪滿雪的牆頭的寒梅,我什麼時候能像他一樣呢?這次考試我又沒有拿到滿意的成績……

  回憶在拿到成績單后,在第二行那排一掃,我緊閉着雙眼,卻浮現出若有無秋天的鋒芒,我一直想做寒風下那枝鮮紅的每,風雪無阻,風刮當散涼,雪飄當沐浴……

  就在那一刻,什麼都變了,水沒有以前那樣的清澈,風也沒有以前那樣的溫和,陽光也沒有以前那樣的柔耀,剩下的只有殘陽……

  想到這,我將綠葉放置床頭,多日不曾探頭的陽光這是透射進來,那片綠葉在陽光下顯得更加憔悴,放下一切心事,只能用睡覺來躲避了。

  一覺醒來,那片綠葉早已不是那麼鮮嫩,它漸漸變黃,變得更加憔悴。一片綠葉在寒風下顯得更加堅強,在陽光下卻變得更加脆弱,一觸即散。

  對,人在越艱苦時就顯得越堅強,我應該再接再厲,爭取下次考試取得更好的成績!

  曲江初級中學初一:輿論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想做一枝寒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做一枝寒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