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俺家准基,一枝梅華麗的回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俺家准基,一枝梅華麗的回歸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俺家准基,一枝梅華麗的回歸 標籤:一枝梅作文 華麗的轉身作文 華麗的寂寞作文 回歸作文

俺家准基, 一枝梅華麗的回歸 

  說實在的,沒看一枝梅之前不大看好這部劇集,為什麼呢?眾所周知,英雄題材的,還是古代的,能有多大的突破真要看造化了。 

  在懷疑中我看了第一集,第一眼看到那個易容之後的一枝梅,壓根就沒認出來是准基,真是的,自己汗了一下。wuli准基的演技又上了一個台階了,弄得我壓根沒認出他來,不得不說他真是下了苦工啊。 

  再往下看,打鬥場面,到後來人飛到屋檐上,把帽子掀開,wuli准基啊,你瘦了好多啊,臉型愈發的完美了,身上也瘦了好多啊,那眼神那動作,我承認我又被你弄暈了。 

  後來的回憶幼年,怎麼覺得似曾相識,狗狼的套路,韓劇啊,不要老走這樣的套路啊。幼年那一個糾結啊,真是佩服編劇,怎麼也和狗狼的編劇一起探討過怎樣虐wuli准基吧,看的我叫一個糾結。 

  第二集後半段,謙兒失憶(怎麼又是失憶啊),不過看到准基版的混混少年,我真的笑噴了。那一句壞我形象,我和俺媽笑到現在,龍兒那一副欠扁的樣子,還有那種玩世不恭的混混習氣。准基你還讓不讓我活了,你怎麼可以這麼到位的演繹一個混混(難不成以前的副業是…)不管了,一個字:贊,兩個字:很贊 ,三個字:非常贊。 

  第三四集我也已經看過了,我又陷入了以前看狗狼時的那種等待的焦灼感,准基我期待你 

  看好你,愛你啊,哈哈

您正在瀏覽: 俺家准基,一枝梅華麗的回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俺家准基,一枝梅華麗的回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