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枝康乃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枝康乃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枝康乃馨 

  過母親節的時候,同學們都為媽媽準備了精美的小禮物,小江也想送媽媽一直康乃馨,但他摸着空空的口袋,猶豫地徘徊在花店門口。 

  過了很久,小江終於推開了花店的門。“希望這次遇上一個好老闆,能讓我過幾天再還錢。”小江心裡忐忑不安。不一會兒,經過小江的精挑細選,終於找出一朵非常美麗的康乃馨。“老闆,我要買這一隻。”小江指着一直康乃馨說。“十元。”老闆看了小將一眼,說道。“恩……我忘了帶錢了,嗯……可不可以……”小江低着頭說。“不可以。”老闆堅定地說。“我想把這支康乃馨送給媽媽,因為今天是母親節……”小江懇求道。“是這樣啊,那,那好吧!”聽了小江的話之後,老闆的心漸漸的軟了。“真的,謝謝你!”小江興奮得跳了起來。“但是要在5天之內還!”老闆說。“我會的!”小江拿着康乃馨高興地答應了老闆。 

  回到家,吃好晚飯之後,小將從背後拿出了那隻康乃馨,遞給了媽媽,並說:“祝您母親節快樂!”“謝謝!”媽媽驚訝的接過康乃馨后,竟然高興得說不出話來。“沒關係!”小江心裡甜滋滋的,比喝了蜜還甜。這天晚上,小將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着覺,“我到底怎麼樣才能還清康乃馨的錢呢?”小江自言自語道。“對了!”忽然,小江急中生智,“我把我每天乘車的錢積起來,那樣不就有錢了嗎?而且每天一共能得4元錢呢,照這樣子的話,我三天就能還清了!”拿定主意后,小江很快地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小江步行去上學,到了學校之後,他已經是滿頭大汗,衣服全部濕光了。但是他看着手裡的2元錢,欣慰地笑了。在這3天里,小江每天睡得比別人少,每天都要出一身的汗,累得氣喘吁吁,而且每天還要走半個小時呢!三天以後,小江把這幾天積攢的12元錢全部都給了老闆,並說:“這是您應該得到的!”老闆看了之後,誇他真懂事。小江笑了,笑得比花還艷呢! 

  2009年1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一枝康乃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枝康乃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