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隱藏的深沉親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藏的深沉親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晨光在我背後漸漸擴大。走了一大段路的我,端着一鍋剛剛盛滿粥,熱得發燙的飯盒,加快速度向前急奔。

  目光所及,是漫長而危險地樓梯道,我提着燙手的飯盒,向前攀登。

  我從六歲起就開始往返於這條坎坷的道路與漫長的樓梯了。我每天都要從這條路下來,到不遠處買粥,然後戴着粥回去。

  手上的飯盒,傳來陣陣灼熱,燒得我的手一陣疼痛,我又換了一隻手提飯盒。

  快要到家了!我加快腳步。我心中急切,卻忘記了換手,手上那燙人的灼熱加倍傳來,讓我的手指劇痛起來。

  “痛!”我猛然鬆手,飯盒掉了下去。

  啪!飯盒陡然摔開,粥水從中流了下來——我花了長時間做的事情,功虧一簣。我驚慌,急忙手忙腳亂地去撿鐵飯盒。

  一雙腳停在我的面前——父親。

  “把它給我收拾起來,再下樓去打。”父親冷漠地命令着,那雙深冷的眼睛中,沒有一絲的憐憫與慈愛,只有那顯眼的嚴厲與冷酷。

  母親看着這一幕,猶豫了一下,卻只是給我遞來了拖把與抽屜,絕情地離開了。

  我微微握緊了被燙的右手,默默地拿起拖把與抽屜打掃。

  掃着一地狼藉,也掃着破碎的心。

  夜晚,我的房間里顯得分外森冷陰寒。我想起了早上那父母絕情的身影,拭去眼角的一滴淚,關燈。然而,卻沒有注意到,窗外一閃而逝的身影。

  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地睡不着。

  客廳里突然傳來低低言語。

  “剛才,我看見她哭了……你早上為什麼這麼對她說話呢?”

  “百鍊成鋼。她如果連這點苦都忍不了,那以後還怎麼過?”

  “女兒傷心,我的心也跟着痛。作父母的,哪有不疼孩子的?”

  “別說了,我們的苦心,她以後會明白的……”

  我在屋子裡靜靜的聽着,無聲無息地,一滴淚又劃過臉上。

  初二:阿雎

您正在瀏覽: 隱藏的深沉親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藏的深沉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