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獨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獨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爸爸媽媽總對我說:“長大了要學會獨立!”獨立,這兩個字常常縈繞在我的耳畔,可是,“獨立”到底是什麼呢?直到今天,我才真正懂得。

  今天,媽媽囑咐了我一件事:要我自己去圖書館,還有去交電話費。因為今天媽媽有事,所以不能陪我去了。我想;自己去就自己去,反正去圖書館的路,我矇著眼睛也能找到。吃完中飯後,我提着一袋子書,坐上了406公交車,一路上在車上顛顛簸簸的,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圖書館。走到圖書館門口,上面寫着“湖南省圖書館”幾個大字,雖然來了許多回,可今天是一個人來,感覺與平時大不一樣,走進圖書館,開始看書了,不一會兒,我找着了四本書,這時,我心想:看了這麼久的書,口渴了,去買杯奶茶吧!

  我想着便走出了圖書館,買了一杯奶茶,一邊喝一邊走,路上看見了許多獨自來圖書館的學生,一會兒,我便坐上了回家的公交車,坐在車上,自言自語道:“今天過得真開心,雖然都是很平凡的事。”突然,我瞪大了眼睛:“哦!我今天還得去交電話費,差點兒忘了。過了良久,終於到家了,過了馬路,我像離弦的箭一樣,立馬沖向了“中國移動”“請問你是要交話費嗎?”還沒等我問,服務員馬上問我。“是的,交50元。”我客氣地說。我又不禁在心裡讚歎:這裡營業廳的服務員得態度真好!

  今天真快樂,因為我今天真正懂得了什麼叫“獨立”,我也體驗過“獨立”的滋味了!我決定下次也自己去圖書館,甚至一個人去我能去的地方,因為媽媽常告訴我:長大了一定要學會獨立、要堅強,不要做“溫室的花朵”我一定把媽媽的話銘記於心。

  雨花學校六年級:丁育君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獨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獨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