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月十五鬧花燈作文300字

正月十五鬧花燈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正月十五鬧花燈作文300字

  一天,又一天,正月十五的花燈節,我一直深深地記在我的心裡,那個夜晚的鳳凰廣場,到處都是人們的歡聲笑語。

  花燈多種多樣,讓我看得眼花繚亂,可是我的目光讓一個花燈給吸引過去了。這個花燈的燈名叫鯉魚跳龍門,這個花燈讓我想起了小鯉魚——泡泡。那是一個勇敢、正義的小鯉魚,一條想成為龍的小鯉魚。我這麼想着,眼前的花燈彷彿動了起來,一條條小鯉魚從遠方游來,尾巴激起的浪花,一朵又一朵。它們一個比一個游得快,也跳得高,好像在預祝我們所有人在新的一年裡,無論在學習,還是工作上都可以步步升高呢!

  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那群小鯉魚們,又來到了充滿喜氣的羊羊樂園。喜羊羊、美羊羊、懶羊羊、沸羊羊和暖羊羊還有其它的小羊,都站在那羊村門口,向大家打招呼呢!

  今年的花燈真是多種多樣、五花八門,讓人們的歡笑聲充滿利津,充滿這美麗的鳳凰城啊!

回目錄

正月十五鬧花燈作文300字

正月十五鬧花燈

許涌心

十五的夜晚皓月當空,再加上那些奇形怪狀,色彩各異的花燈,真是彷彿走進了一副連綿不斷的畫卷。

廣場上人山人海,那個氛圍歡樂無比。首先那當然是最引人注目的羊羊家族了,它們不僅深受小朋友的喜愛,還寓意着: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喜氣洋洋,一家人和睦相處。喜羊羊們彷彿是在向大家問聲:新年好。

再往裡走是最讓人眼花繚亂的荷塘月色。一朵朵荷花綻放,一片片荷葉顯得格外有精神。讓人感到眼前彷彿是在美麗的夏夜。這組燈說明了荷花的堅強,寓意人們要堅強,更說明了荷塘月色與水色的自然美,真是色彩明艷,美不勝收呀!

美麗的羊羊家族帶給人們一種喜氣的感覺,引人注目的荷塘月色,再加上湖水的裝飾,變得真是美麗無比。這次十五的花燈個個璀璨,人們的笑聲布滿了整個利津。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生 優秀作文8953
回目錄

正月十五鬧花燈作文300字

正月十五鬧花燈

高明宇

一年一度的元宵節又到了,正月十五的晚上,我們全家一起到鳳凰廣場去看花燈,我們到了那裡,那裡早已人山人海,到處張燈結綵。

絢麗多彩的花燈閃爍着,人們成群地討論着新的一年的嚮往,真是熱鬧極了!

花燈的種類多種多樣,如:喜羊羊與灰太狼,哪吒鬧海,百花盛開,多彩利津……

我最喜歡的便是海豚迎賓了。兩排海豚跳躍起來,彷彿熱烈地歡迎人們的到來。

其次我喜歡有象徵的便是百花盛開燈了。春天到了,萬物復蘇,柳樹抽出了嫩芽,小草從地里害羞地露出了腦袋,百花綻開了笑臉。新的一年開始了,我們要以新的姿態面對新的生活了。我盼望着新一年的利津越來越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正月十五鬧花燈作文300字

正月十五鬧花燈

張智勇

我國的傳統節日有許多,如:春節、端午節、中秋節等,很多很多。正月十五是元宵節,我期盼着這一天快點到來。

元宵節那天,我和我的媽媽去廣場看花燈,但是今年和往年不同,以前燈全都在公路上擺着,今年卻在廣場裡面了。廣場裡面人山人海,公路上比以前暢通多了。

廣場裡面有各種各樣的花燈,有喜羊羊與灰太狼,象徵著人們喜氣洋洋,天天快樂。還有小河上面結了冰,冰上有許多荷花燈,真是美麗無比。草坪上有一座塔,塔上有一隻小龍,東張西望,好像在期盼着更多的人們在觀賞着它那可愛的樣子。還有鯉魚跳龍門,大屏幕上說:“只要鯉魚跳過龍門就可以變成一條龍,騰空而去,象徵著年年有餘。

讓我感受最深的是喜羊羊與灰太狼,它告訴我們人與人之間要和平共處,世界才會充滿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查找更多正月十五鬧花燈作文300字,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