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也會有情感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也會有情感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12歲的女孩,已經上6年級了,不過我認為我現在真的有些跟不上社會了!我們班和我年齡一樣的有許多,可是我認為他們真的很成熟,畢竟才小學啊,可是小學就有很多很多的男生女生談戀愛了!

  我想這樣的問題應該不只是發聲在我身邊吧,連小學2年級的都,唉!是我真的跟不上這個時代了嗎?

  前天去外婆家,見到了自己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田田,我們可能是好久不見了,我感覺她說話的語氣變了,以前很像個男孩子的假小子,去哪了,她現在變的很詩文了,有一種小家碧玉的感覺,反而讓我感覺很不習慣,好像和姐姐19歲時談戀愛的感覺!我以為我多想了,沒想到她對我說“你們班的有談戀愛的嗎?”我沒有否認,我問她,“你們班有嗎”她笑了笑,不說我也明白了。

  我們一起去了她家,我看到她的房間里,掛了幾張照片,我還以為是全家福呢,沒有想到的是,既然是她班的男孩子,我問田田“你是不是喜歡他啊”田田竟然沒有否認,我又問田田“你們什麼關係啊?不會是男女朋友吧”我是和她開玩笑的,而田田卻說“你怎麼知道”!

  我想很多上小學的朋友看到應該深有感觸吧!不過,我還要對大家,當然還有我的好朋友,田田說,畢竟才是小學啊,還是要以學業為主的,小學就被這些事情困擾,你以後的生活會有許多的煩惱的!

  山東棗莊滕州市安居小學陳楊六年級:尋找幸福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小學也會有情感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也會有情感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