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豌豆公主和騎士的happyending(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豌豆公主和騎士的happyending(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豌豆公主和騎士的happyending(三) 標籤:豌豆公主作文 happy作文 ahappyday作文 happyday作文

我一步步朝城堡走去,一邊思索到底怎麼才算是HAPPYNDING.總不至於要嫁給那個王子吧.一想到那個畫面我就忍不住打了一個冷顫.人家要響應計劃生育.不要早婚``````算了,見招拆招好了.我走到城堡門口敲了敲門,過了一會兒,一個衣着華麗提着一盞油燈的老頭把頭伸出來看了我一眼,問,你是什麼人?我咳嗽了一聲,看着他那白花花的鬍子特想衝上去打一個白色的蝴蝶結,但又馬上意正言辭地說,其實,我哦市一個公主.說這話的時候我都覺得忒牛.這謊話咋說得我臉不紅心不跳捏?! 

 我的話音剛落,他就驚叫了一聲,然後熱情地把我迎了進去,把我嚇了一跳,這國王怎麼俗濫得跟一下人似的,一驚一乍滴.我跟在他的後面,聽着他的解說,終於明白他就是故事裡那個連個傭人也沒有,開門都要親力親為的可憐的國王.當我們走到一個華麗的房間門口時,他停了下來,再一次確認的問,你真的是公主么.我鄭重地點了點頭,當然.這可是一真實的謊言吶.我在心裡偷偷在想,混話劇社的成效還真不是蓋的.果然,老國王一聽馬上信以為真地說,那麼今晚就請高貴的公主睡這個房間吧.我沒等他說完就SHU地一下跳了進去.哇噻!真的是傳說中12層鴨絨墊的床呢.手指都快陷進去了.我戳,我戳,我戳戳戳``````親眼見到這個東西大概是我這次歷險的唯一收穫吧.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豌豆公主和騎士的happyending(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豌豆公主和騎士的happyending(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