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明的汽車叫做“智慧氧吧”號,它的主機是有幾千個微型電腦芯片組成,擁有像人的大腦一樣的精密系統;而且它的車可又可以換,比如今天開F1,明天就開大奔;上午是“海馬”,下午就是“ford”。

  我的車所用的燃料是廢氣,車上有收集廢棄的可膨脹薄膜,只要一按收集鍵薄膜就會自動在車后膨脹,收集四面八方的廢料和廢氣,在車的過濾器里進行過濾,不一會兒便成了燃料。

  這種車不但省,還很容易操縱。它只有七個類似於遊戲機手柄上的按鈕,每個按鈕還標明着自己的作用,相信是遊戲高手的你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學會吧。

  如果你晚上半夜才回到家,而停車位又讓別人先佔了,你也用不着擔心。它的按鈕上有飛行按鈕,你只要讓它飛起來飛到樓的上面,在才一下腳底下的綠色踏板,他就會自動伸出吸盤貼在牆上,不會掉下來。(聲明:飛行按鈕只能做停車用,不能進行長途飛行,如果你執意要飛,那後果自負。)

  你興趣海里嗎?不用着急,讓它來幫助你。你坐上車後頭頂有一個紅色的按鈕,只要你按動它,車後方就會彈出強力伸縮火箭,而且車前方的雷達也會顯示出最近的海域,只要你發動車子他就會朝着海域前進並主動伸出防水系統對你進行加倍保護。

  這就是我的“智慧氧吧”,你羨慕嗎?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