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汽車

  我每天看着來來往往的汽車,就突發奇想,未來的汽車是什麼樣呢?讓我來當一回小小汽車設計師吧!

  車名為“隨便”牌的超高級轎車,為何名叫“隨便”呢?聰明的朋友們,你們可能都猜着了吧,隨便,隨便,不正代表着隨機應變嗎?

  說轎車能隨機應變,一點兒都不過分。

  首先,轎車的顏色不是固定的,它的顏色將隨溫度的改變發生不同的變化。轎車的形狀與現在的沒有多大差別,只是長度長了一些,讓人更加舒適。

  轎車採用未來太陽能空間站採集的太陽能作為能源。既節省資源又減少對環境的污染。

  轎車的安全絕對是一流的,過河時會起一百層保護膜,再啟動變化系統變成魚過河。過懸崖時也會起一百層保護膜,再啟動變化系統變成跳躍機器人像青蛙一樣跳過懸崖。轎車的功能比現代更齊全,在車內有一種三功能眼鏡,能上網、看電視,聽音樂。

  你佩服我設計的未來汽車的七十二變了嗎?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