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汽車逐漸變得和自行車一樣,成為每個家庭的必備品。雖然汽車給我們人類的出行帶來了很大的便利,但是與此同時也深深的影響了環境。

  我覺得未來的汽車,應該在環保方面進行改進。現在大部分的汽車都是使用汽油作為動力燃料的,但是我們老師講,這種資源是不可再生的,人類遲早有一天會把這些不可再生的資源消耗殆盡,所以我想未來的汽車能否可以用太陽能作為燃料動力呢?

  我想成為一名汽車設計師,把我們未來的汽車設計成環保型的多功能汽車。在晴天的時候,太陽普照大地,這種新型汽車就會自動吸收太陽能,作為汽車行進的動力。在冬天的時候,多餘的太陽能還能轉化為暖氣,給人們供暖,讓人們在車裡開車的時候,不會在感到寒冷。

  我會努力學習,將來發明出這個汽車,讓人們的生活更加的方便舒適。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