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優秀 作文

  我們生活的城市街道狹窄,汽車擁擠,常常有堵車的現象發生,除了坐車的人着急外,這讓交警叔叔們也非常辛苦。一天我坐在開往瀘州去的車上昏昏欲睡,朦朦朧朧中我想要是再過30年……

  2040年,那時我們人類的科學技術已經非常發達,去月球旅行肯定就像去海南一樣方便,快捷。我們的交通工具——汽車,除了能在地上自由地奔馳,如果遇到緊急情況還能在空中飛行。再也不會發生堵車、擁擠、及交通事故了。因為人類將蝙蝠的超聲波功能運用在了汽車上,即使汽車開得飛快,只要感應到前面有障礙物,電腦程序會指揮汽車立即改變方向。從此再也沒有交通事故,就連交通警察也去改行。每一輛汽車的外殼都被塗上閃閃發光的吸熱材料,汽車燃料變成了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太陽能。大氣層環境越來越好,森林越來越多。空氣清新甜潤,天空湛藍、深遠。哇!我們的地球媽媽非常非常的開心。

  “嘎”的一聲急剎車聲突然把我從睡夢帶回現實。哎!又堵車啦!看來未來裝備超聲波和綠色燃料的汽車只有等我來研究、發明了。為了這個光榮而艱巨的任務,努力學習吧!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